深海深鱼 发表于 2014-8-7 09:30:53

山不在高而有神

深海深鱼 发表于 2014-8-7 09:30:54

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4-8-7 09:55:43

:victory::victory::victory:

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4-8-7 10:13:22

是很有神

晋北行摄天下 发表于 2014-8-7 15:00:36

欣赏,支持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8-8 15:55:44

漂亮拍摄,欣赏了

海水波澜 发表于 2014-8-30 02:02:39

土地爷该出来,和你生气了,你把这山拍得这么乱

深海深鱼 发表于 2014-8-30 09:30:12

海水波澜 发表于 2014-8-30 0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土地爷该出来,和你生气了,你把这山拍得这么乱

以乱制静,驱中有神!!!;P

晋北行摄天下 发表于 2014-8-30 10:43:04

欣赏一下,拍摄要有主题,掌握好光影片子就有看头了

海水波澜 发表于 2014-9-1 14:20:26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山不在高而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