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深鱼
发表于 2014-8-7 09:30:53
山不在高而有神
深海深鱼
发表于 2014-8-7 09:30:54
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4-8-7 09:55:43
:victory::victory::victory:
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4-8-7 10:13:22
是很有神
晋北行摄天下
发表于 2014-8-7 15:00:36
欣赏,支持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8-8 15:55:44
漂亮拍摄,欣赏了
海水波澜
发表于 2014-8-30 02:02:39
土地爷该出来,和你生气了,你把这山拍得这么乱
深海深鱼
发表于 2014-8-30 09:30:12
海水波澜 发表于 2014-8-30 0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土地爷该出来,和你生气了,你把这山拍得这么乱
以乱制静,驱中有神!!!;P
晋北行摄天下
发表于 2014-8-30 10:43:04
欣赏一下,拍摄要有主题,掌握好光影片子就有看头了
海水波澜
发表于 2014-9-1 14: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