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雨 发表于 2010-4-10 23:15:14

老师又现好片,人美,拍摄美。
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10-4-9 23:04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感谢欣赏和支持!

花瓣雨 发表于 2010-4-10 23:16:52

闭月羞花,好美丽,好拍摄,好意境。绝对好片。
老将军 发表于 2010-4-8 23:46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老将军!

皇浦成成 发表于 2010-4-12 21:44:58

:victory::victory::hug:

新世纪 发表于 2010-4-14 18:58:17

不错,欣赏了。

月亮湾 发表于 2010-4-15 09:09:41

欣赏,学习了。

大管家 发表于 2010-4-15 18:21:02

: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叶落秋无声 发表于 2010-5-7 17:39:30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一个字,美

新世纪 发表于 2010-5-7 20:15:46

非常漂亮,严重欣赏 !

品茗 发表于 2010-5-10 17:02:32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晨光 发表于 2010-5-11 10:32:04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