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处理好,昙花很有质感,我感觉还是自动的色温好看,自然一点,个见哦
好拍摄,喜欢P1,欣赏佳作!:victory:
漂亮欣赏老师美拍.
欣赏好友漂亮的昙花拍摄,机会不多。
很难得,拍摄真好看。
难得一见,欣赏!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8-5 15: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背景处理好,昙花很有质感,我感觉还是自动的色温好看,自然一点,个见哦
谢谢光影老师鼓励与指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