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8-5 17: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感谢分享新作!
谢谢老师莅临赏评支持鼓励!
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4-8-5 17: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漂亮的花花
谢谢老师莅临赏评支持鼓励!
感谢上当社员等四位老师的加分鼓励!
漂亮好拍!欣赏支持
含笑 发表于 2014-8-5 1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清晰。更欣赏片2拍摄!看来这头还不错!几多银两买到的?
谢谢清风一缕 老师指导!
含笑 发表于 2014-8-5 1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清风一缕 老师加分鼓励!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8-5 2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清晰。更欣赏片2拍摄!看来这头还不错!几多银两买到的?
3999买的。那个佳能18-200,1700处理了,刚才还有人询50MM,哈哈!我感觉这头还行!
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4-8-5 2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好拍!欣赏支持
感谢春波荡漾老师的赏评鼓励!
含笑 发表于 2014-8-5 2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999买的。那个佳能18-200,1700处理了,刚才还有人询50MM,哈哈!我感觉这头还行!
4000两不贵。性价比还行!: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