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笑 发表于 2014-8-5 20:18:19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8-5 17: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感谢分享新作!

谢谢老师莅临赏评支持鼓励!

含笑 发表于 2014-8-5 20:18:31

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4-8-5 17: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漂亮的花花

谢谢老师莅临赏评支持鼓励!

含笑 发表于 2014-8-5 20:23:23

感谢上当社员等四位老师的加分鼓励!

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4-8-5 20:23:30

漂亮好拍!欣赏支持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8-5 20:28:10

含笑 发表于 2014-8-5 1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清晰。更欣赏片2拍摄!看来这头还不错!几多银两买到的?

含笑 发表于 2014-8-5 20:30:57

谢谢清风一缕 老师指导!

含笑 发表于 2014-8-5 20:31:30

含笑 发表于 2014-8-5 1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清风一缕 老师加分鼓励!

含笑 发表于 2014-8-5 20:35:32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8-5 2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清晰。更欣赏片2拍摄!看来这头还不错!几多银两买到的?

3999买的。那个佳能18-200,1700处理了,刚才还有人询50MM,哈哈!我感觉这头还行!

含笑 发表于 2014-8-5 20:36:01

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4-8-5 2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好拍!欣赏支持

感谢春波荡漾老师的赏评鼓励!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8-5 21:25:16

含笑 发表于 2014-8-5 2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999买的。那个佳能18-200,1700处理了,刚才还有人询50MM,哈哈!我感觉这头还行!

4000两不贵。性价比还行!:D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