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帛 发表于 2014-8-5 12:48:15

鹰视觉 发表于 2014-8-5 1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我在嘉定。您也是嘉定人?

我现在住在花桥:handshake:lol

丝帛 发表于 2014-8-5 12:48:45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4-8-5 1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文并茂,欣赏老师精彩拍摄,欣赏,加赞!

非常感谢绚丽人生好友老师的支持鼓励:handshake

方脑壳 发表于 2014-8-5 12:53:34

首见广富林!我对这个完全是一个空白,谢谢好友与大家分享!好拍,支持!:victory::victory: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4-8-5 12:53:37

丝帛 发表于 2014-8-5 1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感谢绚丽人生好友老师的支持鼓励

丝帛老师中午好!:)

太原燕子 发表于 2014-8-5 13:03:47

老师拍摄精彩漂亮,学生欣赏学习佳作。

丝帛 发表于 2014-8-5 13:18:12

方脑壳 发表于 2014-8-5 1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见广富林!我对这个完全是一个空白,谢谢好友与大家分享!好拍,支持!

谢谢方老师支持鼓励!广富林原来不对外开放,因为有大量的出土文物!现在文物清理完毕,并且在改建装修过程,明年将正式对外开放!:handshake

丝帛 发表于 2014-8-5 13:18:23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4-8-5 1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丝帛老师中午好!

婉儿下午好:handshake

丝帛 发表于 2014-8-5 13:18:45

太原燕子 发表于 2014-8-5 1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拍摄精彩漂亮,学生欣赏学习佳作。

非常感谢燕子好友老师的支持鼓励:handshake

六月雪123 发表于 2014-8-5 13:26:02

好拍摄,好光影,欣赏学习。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8-5 13:35:32

非常漂亮,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经过广富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