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光影,好构图,好拍摄!加分支持!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精彩的拍摄!欣赏学习,加分支持老师佳作!
叶公好茶 发表于 2014-8-5 1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美夕阳红可惜近黄昏!画面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莅临欣赏支持。:handshake
含笑 发表于 2014-8-5 1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老师佳作!
谢谢好友莅临欣赏加分支持。:handshake
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4-8-5 1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好友莅临欣赏加分支持。:handshake
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4-8-5 1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个人感觉近似、雷同片有点多了。
谢谢好友莅临欣赏支持。是的,全是一个太阳。:handshake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4-8-5 1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莅临欣赏加分支持。:handshake
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4-8-5 1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8-5 1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日出,景色壮观,构图光影俱佳!学习加分支持老师佳作!
谢谢好友莅临欣赏加分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