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普州 发表于 2014-8-6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大气,拍摄清晰,谢谢送凉。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问好老师!
大雁东南飞 发表于 2014-8-6 2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好创意,有降温的感觉,欣赏支持好友老师佳作!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问好老师!
wg1010 发表于 2014-8-6 2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谢谢分享!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问好老师!
情韵 发表于 2014-8-6 23: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一个清凉世界!拍摄的非常漂亮,我们看不到这样的美景,饱眼福了!
冬天来我们这里哦!感谢老师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问好老师!
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4-8-7 06: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 的确消暑啊欣赏支持学习!!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问好老师!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没分了。
漂亮的雪,处理后看不到数据了,个人感觉有点灰,白色表现不太明显。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有点冷啊,我要穿上棉袄再欣赏副主席的作品啊!!!!
非常欣赏老师佳作,夏看冬景的确有清凉之感,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