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yan 发表于 2014-8-5 0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新的环境 优美的港湾 美丽的画面。1 2幅最漂亮。
谢谢欣赏支持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8-5 1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一直以来的支持
不客气,下午好!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8-4 2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我这可是贵人出门带风雨,不过这次台风不是很大,奇怪的是我们下车就下雨,上车雨就停,香港是湿( ...
上半年香港天氣是較潮湿,到秋或冬天最好,天氣又不冷,如有機會再來旅行,一定选聖誕節及春節,這段時間,天气好,节日氣氛很熱鬧,還有女仕們最开心,很多東西都大減价,可以盡情購物。:D
十郎 发表于 2014-8-6 17: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半年香港天氣是較潮湿,到秋或冬天最好,天氣又不冷,如有機會再來旅行,一定选聖誕節及春節,這段時間,天气 ...
好啊,有机会再去:handshake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8-6 2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欣赏,互相学习:handshake
乱云飞渡拍摄精彩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8-6 18: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啊,有机会再去
另客氣!:handshake:D晚安!
保录.李 发表于 2014-8-7 15: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乱云飞渡拍摄精彩
谢谢欣赏支持
十郎 发表于 2014-8-7 2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另客氣!晚安!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