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4-6 09:55:08

非常漂亮,欣赏了!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4-6 10:24:20

苗族的盛装太美了,头上的银是真的吗?要是真的一定很重的啊!来欣赏了!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4-6 21:55:37

吴老师你好.苗族头上戴的身上挂的银饰都是真的.非常精美漂亮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4-12 18:45:17

打到不少美女.欣赏.

艳阳天黎平 发表于 2010-4-23 17:25:41

百看不厌。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5-19 16:34:47

我又来欣赏了。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5-19 16:34:54

我又来欣赏了。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5-19 21:36:39

谢谢吴老师.是很美的苗家人精美苗族服饰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5-22 01:20:33

百看不厌。
艳阳天黎平 发表于 2010-4-23 17:25
严重同意艳阳老师的评语---苗族服饰太漂亮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世博.西江论坛---和谐城乡互动发展图片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