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漂亮,欣赏了!
苗族的盛装太美了,头上的银是真的吗?要是真的一定很重的啊!来欣赏了!
吴老师你好.苗族头上戴的身上挂的银饰都是真的.非常精美漂亮
打到不少美女.欣赏.
百看不厌。
我又来欣赏了。
我又来欣赏了。
谢谢吴老师.是很美的苗家人精美苗族服饰
百看不厌。
艳阳天黎平 发表于 2010-4-23 17:25
严重同意艳阳老师的评语---苗族服饰太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