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4-5 23:12:32

谢谢见山兄你的这张好多了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4-6 00:06:01

谢谢见山兄你的这张好多了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4-5 23:12
坚持这样拍.可能直接出片还没卡片机效果好,但后期一动,嘿嘿.......卡片机望尘莫及........

无型 发表于 2010-8-3 13:56:03

冬天去景色更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雷公坪的清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