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s Archiver
留言
›
贵州省
› 雷公坪的清晨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4-5 23:12:32
谢谢见山兄你的这张好多了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4-6 00:06:01
谢谢见山兄你的这张好多了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4-5 23:12
坚持这样拍.可能直接出片还没卡片机效果好,但后期一动,嘿嘿.......卡片机望尘莫及........
无型
发表于 2010-8-3 13:56:03
冬天去景色更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雷公坪的清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