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0-3-24 08:56:25

一组桃李花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3-24 09:08:16

真是太美了喜欢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3-24 18:20:20

非常漂亮,有功底.欣赏学习了.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4-1 08:49:19

谢谢各位老师的夸奖了!

lilin1020 发表于 2010-4-1 19:30:03

第一P好。学习。

寒剑 发表于 2010-4-6 21:23:54

漂亮,欣赏学习!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4-8 09:36:00

谢谢老师的点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组桃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