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帛 发表于 2014-8-3 13:46:47

chipp 发表于 2014-8-2 2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先祝好友老师生日快乐!拍摄画面很美,构图视角不错,欣赏支持好友!

非常感谢版主老师的支持鼓励和祝福!:handshake

丝帛 发表于 2014-8-3 13:47:15

太原燕子 发表于 2014-8-2 2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美女老师生日快乐!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非常感谢燕子老师的支持鼓励河祝福!:handshake

丝帛 发表于 2014-8-3 13:49:40

华表 发表于 2014-8-2 2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只是感觉头有点晕,因为恐高症,赞一个。

非常感谢华表总版主老师的赞赏!对呀,我也有恐高症,100层的楼上还有一条玻璃道,能直观地面,我就腿发软,不敢走过去!P11就是在这上面拍的!:lol:handshake

丝帛 发表于 2014-8-3 13:49:54

刘守财 发表于 2014-8-2 2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画面壮观漂亮。欣赏 学习支持

非常感谢版主老师的支持鼓励:handshake

丝帛 发表于 2014-8-3 13:50:22

北京杨帆 发表于 2014-8-3 1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后期也很优秀,向丝帛姐学习

非常感谢扬帆妹妹赞赏!:handshake

丝帛 发表于 2014-8-3 13:50:41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8-3 1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图欣赏,加分 支持

非常感谢主席老师的支持鼓励:handshake

苏州老夫子 发表于 2014-8-3 14:01:37

漂亮的片片,片片都漂亮,大气壮观,欣赏学习!

hhl 发表于 2014-8-3 14:29:07

老师精美城市风光照片。欣赏学习。

黄文洪 发表于 2014-8-3 15:12:14

丝帛 发表于 2014-8-2 17: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终于如愿以偿的登上了上海乃至全国最高的大楼!遗憾的是隔着玻璃窗拍摄,反光很厉害!也没有经验!拍了几十 ...

沪上风光,尽收眼底,欣赏加分支持!

丝帛 发表于 2014-8-3 16:07:47

苏州老夫子 发表于 2014-8-3 14: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片片,片片都漂亮,大气壮观,欣赏学习!

非常感谢苏州老夫子老师的支持鼓励: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生辰日我登上了上海最高的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