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居士 发表于 2010-7-14 09:37:45

呵呵,已经城市化了,,难得!

痴老 发表于 2010-8-1 22:34:48

佳片!欣赏!

詹明中 发表于 2010-8-3 08:21:28

拍技很不错啊!一组不错的民俗片!

骆驼草 发表于 2010-8-7 23:07:14

不错,欣赏。

机场路口 发表于 2010-8-13 13:52:14

很难见到的一组民俗片。欣赏!

快枪手 发表于 2010-9-6 18:51:40

好拍摄欣赏!

詹明中 发表于 2010-9-15 08:16:40

一组好片!的确难得!

快枪手 发表于 2010-9-21 22:31:53

很难见到的一组民俗片。非常欣赏!

关山人 发表于 2010-11-22 09:41:32

好片子,学习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民舞--抓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