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如心 发表于 2014-8-2 1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上架拍吧,300MM背景可虚化很好了
感谢铁版欣赏支持后边就是墙壁背景很差要有距离才可以虚化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8-2 15: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了
感谢6D新抚老杨欣赏支持
萌妺 发表于 2014-8-2 15: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賞支持老師!
感谢萌妹美女欣赏支持近来美女所发境外稿件真是给人耳目一新啊
保录.李 发表于 2014-8-2 16: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十郎版主点评及中肯建议昨天出去拍花因风大摇曳厉害只拍几幅这种花背景是墙壁没有 ...
花卉拍攝不一定去除背景,壮丹雖好都要六葉扶持,我个人不贊成去掉所有背景,因植物源於充滿生氣,沒有陳托,就不能更突出主題,所以技巧上怎样避重就輕,就是拍攝前考慮构圖和取角。這組相老哥选光圈太大了,下次要留意拍攝主題大小和距離,才选適當光圈,因老哥太着背景虚化,忽視了主体。
保录.李 发表于 2014-8-2 16: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萌妹美女欣赏支持近来美女所发境外稿件真是给人耳目一新啊
:victory::)
十郎 发表于 2014-8-3 1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卉拍攝不一定去除背景,壮丹雖好都要六葉扶持,我个人不贊成去掉所有背景,因植物源於充滿生氣,沒有陳托,就 ...
感谢十郎版主悉心指点用M档拍花卉还很不得法
萌妺 发表于 2014-8-6 17: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ISO用100就可以 清晰度还要提高 后期调整实在不行尽量用手动调整 格桑花那组也出现了白斑(光线强的地方)还是调整过度造成的,
保录.李 发表于 2014-8-8 05: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十郎版主悉心指点用M档拍花卉还很不得法
老哥花卉拍攝用M档最能清晰表达景深,但用光圈先决檔也是很好选擇,我建議老哥如拍攝花卉先用脚架,固定相機,在覌察花卉角度,用光圈先決去拍攝,应效果會好些!
欣赏支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