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义 发表于 2014-8-1 1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太有感觉了!!!欣赏
非常感谢您的赏评,还得向您学习。
漂亮的人像拍摄。欣赏支持
漂亮人像拍摄,欣赏支持好友老师佳作!
从用光、构图、人物自我拿捏等方面综合比较,片1感觉更好些。(如果她的头部有点轮廓光就是一幅人像精品) 加分支持。美图欣赏!
安义 发表于 2014-8-1 1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太有感觉了!!!欣赏
这片得有3.4年了,漂亮拍摄......:lol:victory:
老师佳作学生收藏。欣赏学习。今天没分。
非常漂亮,学习了、、、:victory:
欣赏学习好友佳作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了
人像拍的不错呀,很有美感。欣赏: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