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大气,视觉感特棒,欣赏,加赞!
漂亮拍摄,加分支持
好视角,漂亮的都市夜景,欣赏老师好友的精彩拍摄.
叶公好茶 发表于 2014-8-1 1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席欣赏,测光准确高光不溢出,细节丰富,俯拍精彩,视角独特,构图规范。欣赏学习!
感谢好友老师首席赏帖支持,下午好!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8-1 1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俯拍精彩,视角独特,构图规范。欣赏学习!
感谢好友老师加分支持,下午好!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4-8-1 1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巧妙,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感谢好友版主老师加分支持,下午好!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4-8-1 1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大气,视觉感特棒,欣赏,加赞!
感谢好友老师加分支持,下午好!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8-1 1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加分支持
感谢好友老师加分支持,下午好!
林江 发表于 2014-8-1 1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视角,漂亮的都市夜景,欣赏老师好友的精彩拍摄.
感谢好友老师加分支持,下午好!
好视觉,好机位,使得构图有较大空调调整!色彩好,有较好的视觉冲击力!拍摄傍晚时间应该也合适。(现在天黑尽应该在20:30分左右)
我个人觉得:清晰度还有提高的空间,佳能6D丨SO大但使用到1200都毫无问题。(我大白天也用到1200,效果也不受影。当然是忘了调;P),曾经用到ISO12000,也还是问题不大。佳能的强悍就是ISO,如果不在关键时使用,就是浪费器材功能了;P建议此处雨后放晴再去拍,效果可能还好些,感觉拍摄当天气候不好,不通透也影响画质。建议供参考。
祝好友:周末愉快!: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