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航华老师的欣赏支持!
谢谢徐龙根老师的欣赏和加分鼓励!
只拍过环球港内景,外景同样漂亮,欣赏。
夜景漂亮;高光不溢出,暗部有细节!光比反差小,画面漂亮!欣赏学习!
可惜至今还没分可加,遗憾
夜景很漂亮,噪点大了点。支持!
谢谢yuchen老友的欣赏和加分鼓励!
谢谢叶公好茶老师的临帖欣赏和支持!:handshake
谢谢金老师的点评,p4噪点是大了,今后一定注意!
欣赏好友漂亮的夜景拍摄,谦,分只有这点了。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