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帅帅 发表于 2014-8-23 09:10:22

漂亮拍摄,喜欢一P   1.5.8.其他构图好像有点问题,个见。。。。。

怪味 发表于 2014-8-23 11:17:40

谢谢指教支持!

花瓣雨 发表于 2014-8-23 12:11:27

好拍摄,欣赏支持!:victory:

华言 发表于 2014-9-3 23:54:38

精美人像,大作欣赏!!

北京-普通百姓 发表于 2014-9-12 21:38:26

谢谢分享

感悟生活 发表于 2015-1-5 22:12:17

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人像练习,尼康试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