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0-3-16 00:04:02
哈尼梯田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0-3-16 00:05:54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0-3-16 10:37:05
哈尼梯田太美了,拍摄上乘,加精华鼓励。
希望LZ多发好片、多交流指导!:handshake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0-3-16 16:46:09
谢谢总版的欣赏和鼓励
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10-3-24 14:24:25
拍的不错。少了云雾。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3-24 16:45:19
巧夺天工的人造奇观,对视觉有一种强烈震撼。非常欣赏!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5-24 15:26:53
哈尼梯田是哪里呢,这梯田真的好美,拍得好!
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0-5-28 22:58:02
很有冲击力!:victory: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0-6-2 19:33:03
真壮观,漂亮!
新世纪
发表于 2010-6-2 21:30:53
不错漂亮,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