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0-3-16 00:04:02

哈尼梯田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0-3-16 00:05:54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0-3-16 10:37:05

哈尼梯田太美了,拍摄上乘,加精华鼓励。
希望LZ多发好片、多交流指导!:handshake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0-3-16 16:46:09

谢谢总版的欣赏和鼓励

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10-3-24 14:24:25

拍的不错。少了云雾。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3-24 16:45:19

巧夺天工的人造奇观,对视觉有一种强烈震撼。非常欣赏!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5-24 15:26:53

哈尼梯田是哪里呢,这梯田真的好美,拍得好!

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0-5-28 22:58:02

很有冲击力!:victory: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0-6-2 19:33:03

真壮观,漂亮!

新世纪 发表于 2010-6-2 21:30:53

不错漂亮,欣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哈尼梯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