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舟 发表于 2014-7-27 08: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版主临帖点评欣赏鼓励,祝吉祥如意开心快乐。
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4-7-26 15: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好友临帖加分鼓励,祝开心快乐。
感谢雨农老师临帖加分鼓励,祝吉祥如意开心快乐。
场面大气。动态十足,只是觉得画面太慢。
主席好拍,欣赏学习。:victory:
非常感谢 高原散人 临帖加分点评鼓励祝开心快乐。
高原散人 发表于 2014-7-28 2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席好拍,欣赏学习。
感谢版主临帖欣赏问好
好抓拍,好片,学习了!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主席佳作!没分了,因为外出回复晚了还望见谅!
好拍摄,场面大气,动感十足,主席的片子正是佳作,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