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表
发表于 2014-7-25 08:58:55
感觉这里还是原生态吧!如果也已开发那就不好玩了,拍的很好,欣赏学习支持!
好邻居
发表于 2014-7-25 09:03:41
欣赏支持好友:victory:
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4-7-25 09:09:14
不错。。。。。。。。。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7-25 10:13:16
欣赏
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4-7-25 11:53:33
构图光影漂亮,人物抓拍很美。拍摄精彩,加分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山水间
发表于 2014-7-25 13:20:46
拍得漂亮,欣赏学习!
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4-7-25 13:40:04
人物抓拍瞬间精彩,风景有梦幻般飘逸,好片欣赏
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7-25 14:16:03
好风光、好光影、好构图。精彩拍摄,学习支持老师佳作!:handshake
花瓣雨1
发表于 2014-7-25 14:58:40
区域光影抓拍到位,很有耐心,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深清
发表于 2014-7-25 16:43:30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