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摄影 发表于 2014-7-24 15:45:32

站到湖边看夕阳

怪味 发表于 2014-7-24 16:37:10

构图、光影俱佳!

淡泊人生 发表于 2014-7-24 16:58:13

构图好,光影漂亮,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大卫摄影 发表于 2014-7-25 16:24:22

感谢2位老师的支持

大漠 发表于 2014-7-29 07:20:47

漂亮。个人觉得左边需要裁剪,人物置于画面黄金分割点上就更美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站到湖边看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