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的天一样漂亮,就是少了点云彩。也一样很透。好拍!
南湖与外滩一样永远的摄影题材。赞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7-24 1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羊老师精彩拍摄。
谢谢徐老师的加分支持!
航华 发表于 2014-7-24 14: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羊羊老师拍的精彩漂亮,欣赏学习丁。
谢谢航华老师的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7-24 1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徐老师的加分支持!
不客气,晚上好!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7-24 14: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南湖的天一样漂亮,就是少了点云彩。也一样很透。好拍!
谢谢金老师的加分支持!很失望的一次拍摄
yuchen 发表于 2014-7-24 16: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南湖与外滩一样永远的摄影题材。赞
谢谢雨辰老是的加分支持!前后几天的云彩都很漂亮,就是我拍的这天没有云
欣赏学习!
zzl569 发表于 2014-7-24 19: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谢谢张老师的加分支持!
好拍,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