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4-7-24 08:34:31

谢谢各位欣赏点评~~~~~~~~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7-24 13:52:24

它们不呆,只是没动。:lol

如风一梦 发表于 2014-7-24 20:13:21

非常欣赏

安义 发表于 2014-7-24 22:37:50

拍了很多呆鸟哦!俺就喜欢呆鸟:lol好拍;P

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4-7-25 09:33:47

安义 发表于 2014-7-24 2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了很多呆鸟哦!俺就喜欢呆鸟好拍

呵呵~~~~~~~~谢谢欣赏!

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4-7-27 06:28:47

是呆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几只呆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