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4-7-24 08:34:31
谢谢各位欣赏点评~~~~~~~~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7-24 13:52:24
它们不呆,只是没动。:lol
如风一梦
发表于 2014-7-24 20:13:21
非常欣赏
安义
发表于 2014-7-24 22:37:50
拍了很多呆鸟哦!俺就喜欢呆鸟:lol好拍;P
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4-7-25 09:33:47
安义 发表于 2014-7-24 2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了很多呆鸟哦!俺就喜欢呆鸟好拍
呵呵~~~~~~~~谢谢欣赏!
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4-7-27 06:28:47
是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