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茁 发表于 2014-7-23 1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00镜头成像也可以呀,但我看,拍摄技术也是重要因素。漂亮,欣赏了。
呵呵,我这也是为有的影友似乎强调自己的300头不够给力之说“示范”一下啦!:lol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7-23 1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瞬间,欣赏精品之作。
谢谢砂版赏评!
山水间 发表于 2014-7-23 2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瞬间,好拍摄!
谢谢赏评!
大眼灯 发表于 2014-7-23 21: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了
谢谢!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4-7-23 2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谢谢分享!问好老师!
你好。谢谢支持!
星光 发表于 2014-7-23 2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抓拍 清晰通透 非常欣赏
多谢啦!
新桥人 发表于 2014-7-23 2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身影相随,好抓拍!
谢谢支持!
风中沙砾 发表于 2014-7-23 2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拍的精彩,300头也很给力!欣赏老师的作品~!
谢谢砾版支持!
稀奇 发表于 2014-7-24 04: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稀奇!久违啦!咋最近不来了呢?
凡子 发表于 2014-7-24 0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抓拍,欣赏学习!
谢谢赏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