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7-23 10:06:30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7-22 1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版主老师赏帖支持,晚上好!

老师不必客气,上午好!:handshake

如意@魏紫 发表于 2014-7-23 11:13:01

我觉得大家都不敢说实话,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这样我们大家在这里面才有成长,有收获,上来以后每个人都假惺惺的评论一同,哎呀,欣赏老师佳作,精彩等等,这样对于他人和自己都没有帮助,发片的意义何在?这个网站的意义何在?
你在精心评论指正的时候,其实是对自己的最大成长,因为你要去分析,如果觉得自己目前还不会以专业的眼光评论,那就留下自己最真诚的微笑离开。
你的一句真实的评论,对发片的摄友也是有莫大的帮助,因为自己根本看不出自己的缺点和哪里拍的不好。
CTPN 若想发展壮大,需我辈努力努力在努力,个见勿怪,有些激动。大家如若觉得我词不对口,拉黑或者批评指正,我定当接受! :)

十郎 发表于 2014-7-23 11:21:03

色彩艳丽层次好,漂亮好拍,欣赏支持。 不好意思没分了。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7-23 12:37:59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7-22 14: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片上传完成,请好友老师赏帖指正,谢谢!

晚霞和夜景都非常漂亮,地平线可以略调一下,欣赏~!

安哥 发表于 2014-7-23 12:49:07

非常漂亮,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hhl 发表于 2014-7-23 14:03:24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7-22 16: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老师赏帖支持,好友的支持比分重要,下午好!

:):handshake

缘定指间 发表于 2014-7-23 14:58:58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7-22 2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版主老师加分赏帖,晚上好!

老师下午好!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7-23 15:46:34

淡泊人生 发表于 2014-7-22 2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老师晚上好!

谢谢好友的支持,下午好!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7-23 15:47:00

向往- 发表于 2014-7-22 2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夕阳渲染下的氛围很美,欣赏学习、支持!

感谢好友主席老师加分赏帖,下午好!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7-23 15:47:19

段胜芬 发表于 2014-7-22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感谢好友老师赏帖支持,下午好!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我拍外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