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7-22 14:24:07

很欣赏,拍摄漂亮。

航华 发表于 2014-7-22 15:26:42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7-21 2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老师欣赏鼓劢支持。

航华 发表于 2014-7-22 15:27:58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7-21 2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晚霞和炸焦非常漂亮,很成功的拍摄,欣赏!

谢谢羊羊老师加分鼓劢支持。

航华 发表于 2014-7-22 15:29:32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7-21 23: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的夜景拍摄,欣赏!

谢谢金老师加分鼓励支持。

航华 发表于 2014-7-22 15:32:20

十郎 发表于 2014-7-22 0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精美,意境美妙,影调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版主加分鼓劢支持。

航华 发表于 2014-7-22 15:33:27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7-22 14: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欣赏,拍摄漂亮。

谢谢老师加分鼓励支持。

zzl569 发表于 2014-7-22 16:19:02

欣赏学习!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7-22 18:06:48

航华 发表于 2014-7-21 20: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孙老师加分赞赏鼓励。

不客气:handshake

紫竹林 发表于 2014-7-22 18:27:22

晚霞和炸焦非常漂亮,好友很成功的拍摄,欣赏!漂亮!:lol:lol:lol

缘定指间 发表于 2014-7-22 20:06:07

拍摄精彩,构图合理,加分学习支持。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黄浦江畔的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