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很美,拍摄精彩!只是为什么感觉像有一少半没有显示出来呢?我发现这论坛里好多片子是这样的,是不是发 ...
再次向缠绵女士报告:你的版面目前可能是窄版模式,如果是这样的话,图片小了还行,稍大一点就显示不全了。你完全可以把它切换到宽版嘛。切换提示的位置就在页面的右上角,有几个小字,你仔细看看还是不很难看到的。看到后点击它既可转换了。不知这次能否奏效。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7-23 1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次向缠绵女士报告:你的版面目前可能是窄版模式,如果是这样的话,图片小了还行,稍大一点就显示不全了 ...
哈哈,清风大哥辛苦了~~~~~~~~~~知道了。 欣赏学习 欣赏佳作!支持精华:victory::victory::victory: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