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4-7-20 20:01:01
《体育中心夜色》
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4-7-20 20:26 编辑
由于去晚了,错过了最佳时间,但是我还是努力拍些东西。。。继续没脚架拍摄。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7-20 20:01:02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7-20 20:01:03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7-20 20:01:04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7-20 20:01:05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7-20 20:01:06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7-20 20:01:07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7-20 20:01:08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7-20 20:01:09
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4-7-20 22:24 编辑
欢迎欣赏点评!
向往-
发表于 2014-7-20 20:11:59
精彩夜景!构图美、倒影漂亮!欣赏学习、支持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