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沙砾 发表于 2014-7-21 17:44:30

好光影,好拍摄,很有意境。欣赏了!

凡子 发表于 2014-7-21 19:29:00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victory:

向往- 发表于 2014-7-21 19:56:58

很美!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迷影 发表于 2014-7-21 20:24:31

光色很美啊,欣赏。

两点水 发表于 2014-7-21 20:51:52

好拍!

新桥人 发表于 2014-7-21 22:11:02

远景、中景,近景色调适宜,漂亮!:victory:

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4-7-21 22:35:10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老师!

十八子 发表于 2014-7-21 23:06:16

好拍摄,支持好友。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7-21 23:15:42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7-20 1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是朝霞,谢谢沈老师首席点评赞扬鼓励!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7-21 23:18:04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7-20 1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很切题,很漂亮拍摄!后期现在不错呀!

谢谢金老师表扬鼓励!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仲夏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