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壮丽的高空风景啊!欣赏啦。
难得的角度,精采表现,真是;苍山如海,残阳如血!
很美,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7-20 2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好友老师对学生的关注支持和鼓励!老师您辛苦了!问好老师!
蓝天鹰 发表于 2014-7-20 15: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难得的角度,精采表现,真是;苍山如海,残阳如血!
非常的感谢好友老师的点评。我看到的就是龙,那个晚霞的壮观要比我拍摄的更美。您辛苦了。问好老师!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7-20 1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壮丽的高空风景啊!欣赏啦。
多谢版主多学生的鼓励。最后我看到就是一对 龙在求爱。学生拍摄的水平没有诠释好的画面,遗憾 :$
花瓣雨1 发表于 2014-7-20 2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的感谢好友老师的点评。我看到的就是龙,那个晚霞的壮观要比我拍摄的更美。您辛苦了。问好老师!
老师客气了:handshake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