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林缘 发表于 2014-7-21 17: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干劲登山好样的,纪实效果好!
谢谢!那天你又不想上去了呢!
吴民风 发表于 2014-7-30 0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handshak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4-7-30 0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点评!
不客气,上午好!:handshake:handshake
这活动很热闹,人多!
欣赏老师好纪实拍摄!支持赞!
出入是门。我在门内默然寂静称佛。你在门外虔诚跪拜,我佛慈悲。福佑一方。
祝贺吴版进乃7!好题材,好视角,好亲切:handshake
欣赏学习老师 精彩的民俗佳片!
拍摄精彩 欣赏学习 !:victory::victory:
看完楼主的片子,给人一种反思,漫山遍野的垃圾给当地环境造成相当严重的污染,肥了和尚:curse:.苦了一方:'(这样的庙会我看办不办沒啥意思:Q谢楼主的精彩奉献,给善良人的一种警示: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