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只眼 发表于 2014-7-17 22:36:50

【八只眼】我镜下的外滩………

本帖最后由 八只眼 于 2014-7-17 22:37 编辑

首次进入沪版…(原片)



八只眼 发表于 2014-7-17 22:36:51



八只眼 发表于 2014-7-17 22:36:52



八只眼 发表于 2014-7-17 22:36:53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4-7-17 22:43:25

好看!!:victory::victory: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7-17 22:47:35

真好看,来上海能碰到这样的天气真幸运,非常漂亮。感谢好友光临本站,欢迎常来。谢谢分享!

晓凡 发表于 2014-7-17 22:56:07

非常漂亮 :victory:

淡泊人生 发表于 2014-7-17 23:46:27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荣明 发表于 2014-7-18 00:11:49

光色、视角、取景构图很好。欣赏支持老师精彩佳作!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7-18 00:15:32

好拍,欣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八只眼】我镜下的外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