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只眼
发表于 2014-7-17 22:36:50
【八只眼】我镜下的外滩………
本帖最后由 八只眼 于 2014-7-17 22:37 编辑
首次进入沪版…(原片)
八只眼
发表于 2014-7-17 22:36:51
八只眼
发表于 2014-7-17 22:36:52
八只眼
发表于 2014-7-17 22:36:53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4-7-17 22:43:25
好看!!:victory::victory: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7-17 22:47:35
真好看,来上海能碰到这样的天气真幸运,非常漂亮。感谢好友光临本站,欢迎常来。谢谢分享!
晓凡
发表于 2014-7-17 22:56:07
非常漂亮 :victory:
淡泊人生
发表于 2014-7-17 23:46:27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荣明
发表于 2014-7-18 00:11:49
光色、视角、取景构图很好。欣赏支持老师精彩佳作!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7-18 00:15:32
好拍,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