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摄 发表于 2014-7-15 2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动的感觉出来了,精彩
這組追焦習作,在設定快門較保守,用了1/50秒,如設置1/30秒应动感更好,还要繼续練習,謝謝老師鼓励支持!
写意 发表于 2014-7-15 1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這組追焦習作,在設定快門較保守,用了1/50秒,如設置1/30秒应动感更好,还要繼续練習,謝謝老師鼓励支持!
东方红 发表于 2014-7-15 18: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
這組追焦習作,在設定快門較保守,用了1/50秒,如設置1/30秒应动感更好,还要繼续練習,謝謝老師鼓励支持!
心星 发表于 2014-7-15 16: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记录好拍,感谢好友精彩分享!
這組追焦習作,在設定快門較保守,用了1/50秒,如設置1/30秒应动感更好,还要繼续練習,謝謝老師鼓励支持!
如烟 发表于 2014-7-15 15: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拍漂亮!欣赏学习!
這組追焦習作,在設定快門較保守,用了1/50秒,如設置1/30秒应动感更好,还要繼续練習,謝謝老師鼓励支持!
十郎 发表于 2014-7-15 1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這組追焦習作,在設定快門較保守,用了1/50秒,如設置1/30秒应动感更好,还要繼续練習,謝謝老師鼓励支持!
:):handshake老师自我总结完善.很好敬业精神。这的我很好学习。
精彩好拍,欣赏支持学习,没分了!外出多日才回,迟复为歉!
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4-7-19 1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好拍,欣赏支持学习,没分了!外出多日才回,迟复为歉!
這組追焦習作,在設定快門較保守,用了1/50秒,如設置1/30秒应动感更好,还要繼续練習,謝謝老師鼓励支持!
十郎 发表于 2014-7-19 2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這組追焦習作,在設定快門較保守,用了1/50秒,如設置1/30秒应动感更好,还要繼续練習,謝謝老師鼓励支持!
:handshake
十郎 发表于 2014-7-16 13: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這組追焦習作,在設定快門較保守,用了1/50秒,如設置1/30秒应动感更好,还要繼续練習,謝謝老師鼓励支持!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