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郎 发表于 2014-7-16 13:14:33

如意摄 发表于 2014-7-15 2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动的感觉出来了,精彩

這組追焦習作,在設定快門較保守,用了1/50秒,如設置1/30秒应动感更好,还要繼续練習,謝謝老師鼓励支持!

十郎 发表于 2014-7-16 13:14:49

写意 发表于 2014-7-15 1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這組追焦習作,在設定快門較保守,用了1/50秒,如設置1/30秒应动感更好,还要繼续練習,謝謝老師鼓励支持!

十郎 发表于 2014-7-16 13:15:00

东方红 发表于 2014-7-15 18: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

這組追焦習作,在設定快門較保守,用了1/50秒,如設置1/30秒应动感更好,还要繼续練習,謝謝老師鼓励支持!

十郎 发表于 2014-7-16 13:15:14

心星 发表于 2014-7-15 16: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记录好拍,感谢好友精彩分享!

這組追焦習作,在設定快門較保守,用了1/50秒,如設置1/30秒应动感更好,还要繼续練習,謝謝老師鼓励支持!

十郎 发表于 2014-7-16 13:15:28

如烟 发表于 2014-7-15 15: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拍漂亮!欣赏学习!

這組追焦習作,在設定快門較保守,用了1/50秒,如設置1/30秒应动感更好,还要繼续練習,謝謝老師鼓励支持!

hhl 发表于 2014-7-16 14:41:37

十郎 发表于 2014-7-15 1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這組追焦習作,在設定快門較保守,用了1/50秒,如設置1/30秒应动感更好,还要繼续練習,謝謝老師鼓励支持!

:):handshake老师自我总结完善.很好敬业精神。这的我很好学习。

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4-7-19 19:54:34

精彩好拍,欣赏支持学习,没分了!外出多日才回,迟复为歉!

十郎 发表于 2014-7-19 20:21:34

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4-7-19 1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好拍,欣赏支持学习,没分了!外出多日才回,迟复为歉!

這組追焦習作,在設定快門較保守,用了1/50秒,如設置1/30秒应动感更好,还要繼续練習,謝謝老師鼓励支持!

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4-7-19 22:58:11

十郎 发表于 2014-7-19 2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這組追焦習作,在設定快門較保守,用了1/50秒,如設置1/30秒应动感更好,还要繼续練習,謝謝老師鼓励支持!

:handshake

东方红 发表于 2014-7-21 22:27:36

十郎 发表于 2014-7-16 13: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這組追焦習作,在設定快門較保守,用了1/50秒,如設置1/30秒应动感更好,还要繼续練習,謝謝老師鼓励支持!

:handshake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衝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