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3-13 18:07:48
苗族少女
快枪手
发表于 2010-3-14 19:28:57
图片太小啦!总体不错。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3-14 22:22:20
快枪手老师:谢谢支持.其实发的时挺大的.不知什么原因图发上去就小了而且还有点昏.不清晰:)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3-15 13:34:26
头饰很美!照得不错!:handshake
艳阳天黎平
发表于 2010-3-22 09:51:19
我喜欢那些服饰。华丽清秀。多谢楼主片。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3-24 09:04:30
少数民族的女孩就是美!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3-30 08:59:18
图片小了点,拍得不锚.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4-6 10:38:20
拍得很有特色,特别女士的头上戴的包头很有民族特色,寨头是哪个县呢,下回我也去看看.
寒剑
发表于 2010-4-6 21:22:00
非常精彩,欣赏学习!
网名
发表于 2011-10-9 17:48:27
: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