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发表于 2014-7-10 19:55:27
古琦园之莲
在古琦园稍微拍了点睡莲,请老师们斧正
Jay
发表于 2014-7-10 19:55:28
Jay
发表于 2014-7-10 19:55:29
Jay
发表于 2014-7-10 19:55:30
Jay
发表于 2014-7-10 19:55:31
Jay
发表于 2014-7-10 19:55:32
Jay
发表于 2014-7-10 19:55:33
如意摄
发表于 2014-7-10 20:39:18
Jay 发表于 2014-7-10 19: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拍并蒂莲
向往-
发表于 2014-7-10 21:09:44
取景美、倒影清晰、漂亮,欣赏支持!分没了、歉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7-10 21:46:30
清晰漂亮,拍摄精彩,欣赏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