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4-7-10 17:46:28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4-7-10 17:51:42
好活动,好纪录,好抓拍。
sydz小牛
发表于 2014-7-10 19:01:56
欣赏美图!
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4-7-10 19:36:50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今天没分了见谅
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4-7-10 19:50:13
拍摄精彩。欣赏:victory:
向往-
发表于 2014-7-10 20:45:47
很美的夜景,用脚架,增加曝光时间更美!
河北邯郸
发表于 2014-7-10 21:40:34
拍夜景时间不宜太晚,最好是太阳落山后,华灯初上时分,这样建筑物有轮廓,时间太晚了,天和建筑都是黑的,就没有细节了。个人见解。
老普州
发表于 2014-7-10 21:49:44
画面大气,拍摄漂亮。:victory:感觉光圈和快门还可斟酌。:handshake
wg1010
发表于 2014-7-10 22:12:57
精彩拍摄,谢谢分享!
卧云龙
发表于 2014-7-10 22:20:40
好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