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拍荷摄影人的最爱,但拍好不易。楼主很用心,荷韵味浓,构图似乎有点单一了点!总体可称一个好字!!!淡雅,色正把握较好!:handshake个见:handshake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加分支持!
青荷盖绿水,芙蓉披红鲜。欣赏支持好友!:D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7-7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版主老师加分赏帖,我们上海站去了很多人,我到已经快8点了,后会有期,晚上好!
:handshake早上好,下次也参加你们活动
画面清新,拍摄漂亮,色彩靓丽,:victory:可惜今天的分值还未恢复。:handshake
翠竹悠悠 发表于 2014-7-7 2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好友老师加分赏帖,上午好!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4-7-7 2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感谢好友秘书长老师加分赏帖,上午好!
hhl 发表于 2014-7-7 2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巧妙,用光漂亮,色彩自然,清晰通透。加分支持。
感谢好友老师加分赏帖,上午好!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7-7 2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晚上好,不客气
谢谢好友的支持,上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