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龙根
发表于 2014-7-7 12:09:58
《凌波仙子》
昨天我们上海站在版主的组织下到南翔古猗园举行采风活动,新老朋友聚在一起沟通交流摄影技术大家很是高兴......由于拍摄能力有限拍了不好权当交作业,还请好友老师指教。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7-7 12:09:59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7-7 12:10:00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7-7 12:10:01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7-7 12:10:02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7-7 12:10:03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7-7 12:10:04
本帖最后由 徐龙根 于 2014-7-7 12:11 编辑
图片上传完成,谢谢指正!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7-7 12:17:18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如意@魏紫
发表于 2014-7-7 12:24:51
好漂亮
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7-7 12:28:43
构图巧妙,用光漂亮,色泽自然,学习加分支持老师佳作!: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