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韵 发表于 2014-7-7 15: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羊儿老师精彩抓拍,喜欢P1构图漂亮,学习啦!
谢谢知韵老师的赏帖支持!晚上好!
Jay 发表于 2014-7-7 2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人像拍摄,恭喜成为精华
谢谢杰老师的加分和鼓励!
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4-7-7 2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意境!
谢谢影儿老师的支持!
拍的好看。。。就是后期改变一下色温就可以了,现场的光源太混乱了,高、低色温都有,很难控制,只有后期调整了。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7-7 2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好看。。。就是后期改变一下色温就可以了,现场的光源太混乱了,高、低色温都有,很难控制,只有后期调 ...
谢谢金老师的加分和指点!我后期的水平还不行,下次有机会再求教
好构图,焦实,欣赏美拍
咩咩 发表于 2014-7-9 1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构图,焦实,欣赏美拍
谢谢咩咩老师的加分支持!
眼神漂亮,光影表现很有魅力,主体非常清晰!欣赏支持老师精彩佳作!
荣明 发表于 2014-7-13 1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眼神漂亮,光影表现很有魅力,主体非常清晰!欣赏支持老师精彩佳作!
谢谢荣明老师的鼓励支持!
欣赏羊羊老师的精彩人像抓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