啸西风 发表于 2014-7-4 2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感觉在后期上色彩有点过,不知是否自己显示器的原因,欣赏支持学习!
如果您看到晚霞打到画面的时候,要比我拍摄的还要美,火红的。老师您辛苦。问好老师!
独特地貌,独特的风格,感谢老师带来精彩作品,欣赏加赞!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朋友!
精彩拍摄,谢谢分享!
好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拍摄漂亮,:victory: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老师!
好拍!感谢分享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