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羊
发表于 2014-7-2 19:35:22
模特1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7-2 19:35:23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7-2 19:35:24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7-2 19:35:25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7-2 19:35:26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7-2 19:45:49
难得坐了回沙发欣赏精彩抓拍,学习羊老师佳拍。
一阵风
发表于 2014-7-2 20:33:30
:victory:好片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7-2 21:43:39
欣赏了
李学余
发表于 2014-7-2 21:44:40
欣赏:victory::victory:
xjz2387
发表于 2014-7-2 22:02:40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7-2 1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羊儿老师这种如用智能伺服自动对焦,尽可能提高快门速度,高速连拍,可能更好点,也可以拍追焦,这是我个人想法和经常用的手法,说的不对之处,羊儿老师别见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