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29 08:59:54

林江 发表于 2014-6-29 08: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早上好!昨天能与你相见很高兴,希望能多得到老师的指点.

:handshake:handshake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29 09:05:05

新桥人 发表于 2014-6-28 2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荷图画面表现不错,图够得也美,感觉图有偏黄,是否觉受色温影响,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版主的欣赏支持,加分鼓励,在后期我把对比度调低了一点点,我看许多好友拍的荷花后期多一点过,不过我还是尊重你的建议。

林江 发表于 2014-6-29 09:08:41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29 0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十郎 发表于 2014-6-29 09:45:57

用光漂亮,画面清晰,细腻拍摄!:D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29 10:33:38

十郎 发表于 2014-6-29 09: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光漂亮,画面清晰,细腻拍摄!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加分鼓励。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6-29 10:51:34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28 2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加分鼓励。

不客气,上午好!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6-29 11:42:02

拍的很好,光照好。今天等看光影的荷片了。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29 12:09:51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6-29 1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上午好!

:handshake:handshake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29 12:11:05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6-29 1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很好,光照好。今天等看光影的荷片了。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加分鼓励。

淡泊人生 发表于 2014-6-29 17:30:13

构图好,光影美,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古琦园里拍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