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江 发表于 2014-6-29 08: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早上好!昨天能与你相见很高兴,希望能多得到老师的指点.
:handshake:handshake
新桥人 发表于 2014-6-28 2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荷图画面表现不错,图够得也美,感觉图有偏黄,是否觉受色温影响,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版主的欣赏支持,加分鼓励,在后期我把对比度调低了一点点,我看许多好友拍的荷花后期多一点过,不过我还是尊重你的建议。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29 0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用光漂亮,画面清晰,细腻拍摄!:D
十郎 发表于 2014-6-29 09: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光漂亮,画面清晰,细腻拍摄!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加分鼓励。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28 2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加分鼓励。
不客气,上午好!
拍的很好,光照好。今天等看光影的荷片了。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6-29 1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上午好!
:handshake:handshake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6-29 1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很好,光照好。今天等看光影的荷片了。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加分鼓励。
构图好,光影美,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