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海港湾 发表于 2014-6-26 18:22:27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华表 发表于 2014-6-26 19:33:56

感觉还是过曝,可以打开闭门有稳定的三脚架拍摄,感光度还可以在提升一点至800,拙见分享!

一见木刻1952 发表于 2014-6-27 11:05:07

华表 发表于 2014-6-26 19: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还是过曝,可以打开闭门有稳定的三脚架拍摄,感光度还可以在提升一点至800,拙见分享!

华表老师你好。很久没见啦。这几张片子是后期作过了。因为天上的云彩表现不出来。这些片子都是在三脚架上,长时间曝光拍摄的。其实拍这几张片子是表现晚上的云彩的。

稀里糊涂 发表于 2014-6-30 21:06:52


老师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夜幕下的东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