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 都 一 瞥
本帖最后由 晓凡 于 2014-6-23 15:39 编辑N次来成都这座城市,感觉有一点儿京派的风味。现代城市的街道越来越美观,街头越来越繁华,入夜时分也是车水马龙。成都居民把街头作为他们日常生活的空间,人们在街头购物、聊天、搓麻、互通信息,进行各种娱乐活动。你所感到的,大多只是轻松与悠闲,如东部城市中的那种紧张的空气,你会一点也感不到。我时常想,一个人在成都住得太久了,会变成一个懒人,一个得过且过的懒人。
在东二环万达广场拍摄的成都一角~~~
本帖最后由 晓凡 于 2014-6-23 15:58 编辑
靓妹儿——生活在这个时代多好哇
成 都 之 夜
有一点点高雄的味道······
本帖最后由 晓凡 于 2014-6-23 15:56 编辑
老外逛成都——老夫妻一起走一走多好呀
悠闲的时光
本帖最后由 晓凡 于 2014-6-23 15:55 编辑
也是为了生计······(俺没有时间搓麻品茶)
本帖最后由 晓凡 于 2014-6-23 15:53 编辑
并不像“分道扬镳”的样子,只不过是看的目标不同而已······
也不全是悠闲的生活
还是在万达广场十楼拍摄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