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凡 发表于 2014-6-23 15:37:03

成 都 一 瞥

本帖最后由 晓凡 于 2014-6-23 15:39 编辑

       N次来成都这座城市,感觉有一点儿京派的风味。现代城市的街道越来越美观,街头越来越繁华,入夜时分也是车水马龙。成都居民把街头作为他们日常生活的空间,人们在街头购物、聊天、搓麻、互通信息,进行各种娱乐活动。你所感到的,大多只是轻松与悠闲,如东部城市中的那种紧张的空气,你会一点也感不到。我时常想,一个人在成都住得太久了,会变成一个懒人,一个得过且过的懒人。


在东二环万达广场拍摄的成都一角~~~



晓凡 发表于 2014-6-23 15:40:33

本帖最后由 晓凡 于 2014-6-23 15:58 编辑

靓妹儿——生活在这个时代多好哇





晓凡 发表于 2014-6-23 15:41:44

成 都 之 夜



晓凡 发表于 2014-6-23 15:43:10

有一点点高雄的味道······



晓凡 发表于 2014-6-23 15:44:45

本帖最后由 晓凡 于 2014-6-23 15:56 编辑

老外逛成都——老夫妻一起走一走多好呀

晓凡 发表于 2014-6-23 15:46:00

悠闲的时光



晓凡 发表于 2014-6-23 15:47:17

本帖最后由 晓凡 于 2014-6-23 15:55 编辑

也是为了生计······(俺没有时间搓麻品茶)



晓凡 发表于 2014-6-23 15:48:36

本帖最后由 晓凡 于 2014-6-23 15:53 编辑

并不像“分道扬镳”的样子,只不过是看的目标不同而已······



晓凡 发表于 2014-6-23 15:50:10

也不全是悠闲的生活



晓凡 发表于 2014-6-23 15:51:48

还是在万达广场十楼拍摄的夜景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成 都 一 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