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拍得好!欣赏了!
人物形态抓拍的很好!
吴民风 发表于 2014-7-1 14: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拍得好!欣赏了!
谢谢老师临帖指点!
甲壳虫01 发表于 2014-7-2 1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物形态抓拍的很好!
谢谢师傅临帖指点:victory::lol
好纪实 好拍摄
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4-7-4 19: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纪实 好拍摄
谢谢老师临帖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