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4-6-23 00:05 编辑
除个片外,光影都很漂亮!前几片的拍摄有点雷同,视角有些单一了。后几幅逆光画面人物不够清晰。在构图方面仍需细酌。:)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加分支持。
好光影,精美拍摄,欣赏力顶好友美片!:victory::victory::lol
好构图,欣赏支持!
好像是在练记忆力.支持.
欣赏支持好友!
好视角,欣赏。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加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