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月纪
发表于 2014-6-21 20:43:09
镜头里的风景
如题——————
淡泊人生
发表于 2014-6-21 20:53:29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6-21 22:48:25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了
我欲醉眠芳草
发表于 2014-6-21 23:46:10
海水好美,哪儿啊?
渡口桥
发表于 2014-6-22 15:58:30
画面很美,海水醉人,欣赏支持。
卢杰
发表于 2014-6-22 20:44:11
好拍摄,好表现,欣赏支持学习!
山月纪
发表于 2014-6-24 20:22:11
谢谢各位赏评支持!
山月纪
发表于 2014-6-24 20:22:34
我欲醉眠芳草 发表于 2014-6-21 23: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海水好美,哪儿啊?
北海。
胡子
发表于 2014-6-24 22:52:00
欣赏学习
山月纪
发表于 2014-7-9 14:36:12
胡子 发表于 2014-6-24 2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谢谢赏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