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4-6-23 07: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何要用那样搞的感光度?是忘了调回来,没带三脚架?还是……?
感谢好友老师赏帖指教,是手持拍摄的,中午好!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4-6-23 1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
感谢好友秘书长老师赏帖支持,中午好!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4-6-23 1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一组车展片,画面拍摄很给力,赞
感谢好友老师加分赏帖,老师家的车好换换了,中午好!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6-21 21: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版主老师加分赏帖,晚上好!
好友老师客气了中午好!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6-22 1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老师赏帖加分,上午好!
不客气好友老师下午好!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6-23 1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老师客气了中午好!
谢谢好友的支持,下午好!
翠竹悠悠 发表于 2014-6-23 14: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好友老师下午好!
谢谢好友的支持,下午好!
东方红 发表于 2014-6-23 14: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感谢好友老师赏帖支持,下午好!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6-22 15: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版主老师加分赏帖,下午好!
另客氣!:handshake:D晚安!